首页
湖北省黄石市磁湖路11号
0714-6570900
0714-6570900
435002

学生活动

关于做好我院学生2016年寒假放假安全的通知

系统管理员点击:329时间:2018-08-13
全院师生:
    为做好寒假期间及放假前后的相关工作,根据学校寒放假通知要求,现将我院2016年寒假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   一、寒假放假时间:
    本学期学生放假时间: 1月8日(星期五)至2月26日(星期五)。
    下学期学生开学时间: 2月27日—28日报到,本人持学生证,缴费凭证到学院学工办办理报到注册手续,2月29日(星期一)正式上课。
   二、有关事项安排:
    1、继续做好期末考试期间的相关工作。各班级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与教育,加强考风考纪建设,确保学生顺利考试。
    2、认真组织好学生有序离校。放假期间所有学生均不得以任何理由留校,必须在1月15日之前离校,宿舍楼将于1月15日下午5点封闭。因个人原因留校的,安全责任自负。
    3、要特别强化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,学生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,防止上当受骗,杜绝意外伤害事故的发生。各班级务必以各种形式强化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,确保人身安全,过一个安全、有序、快乐、健康的寒假。各班级必须以班为单位在假前集中对学生进行纪律安全教育,教育学生注意回家途中人身和财产安全。学生离校前务必关好门窗、水、电,不要留贵重物品在寝室,积极配合宿舍管理科做好宿舍安全和维修工作。
    4、为确保假期安全稳定,继教学院教师24小时开机值班,如有事可与当天值班教师联系。 
  时间 值班教师 联系方式
 1月10日—2月3日 石文静 15997122506
 2月4日—2月25日 邓黎崇 18772309435
 2月26日—2月29日 姜少平 18507235238
 
祝全体师生渡过一个愉快的假期!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继续教育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二○一六年一月六日
关闭